新闻资讯
祝贺我校宫全美教授获得2018年度茅以升科学技术奖!
发布时间 : 2019-07-11



2019年7月6日,由中国工程院、中国铁道学会、北京茅以升科技教育基金会联合主办的“北京茅以升科技教育基金会第28届颁奖大会暨第九届桥梁与隧道工程技术论坛”在成都举行。

原铁道部常务副部长、北京茅以升科技教育基金会主任委员、中国工程院院士孙永福;中国工程院副院长、中国科协副主席、北京茅以升科技教育基金会常务副主任委员、中国工程院院士何华武等嘉宾出席会议。

开幕式后举行了第28届茅以升科学技术奖颁奖仪式。“茅以升科学技术奖”是由国家奖励办批准设立的,下设10个奖项,其中桥梁大奖、土力学及岩土工程大奖已经成为我国土木工程领域公认的最高个人荣誉奖。

我院宫全美教授在本次颁奖仪式荣获茅以升科学技术奖——铁道科学技术奖!




Copyright © 轨道交通结构建养课题组         

上海市嘉定区曹安公路4800号通达楼 邮编201804 电话:021-695838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