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担当
周顺华荣获同济大学第三届“我心目中的好导师”称号
发布时间 : 2016-05-12

       2015年12月28日18:30,同济大学第三届“我心目中的好导师”、第九届“学术先锋”颁奖典礼暨同济大学第三十一届“枫林节”闭幕式在同济大学四平路校区一二九礼堂隆重举行。课题组周顺华教授出席本次活动,并于晚会现场接受“我心目中的好导师”颁奖。本次同济大学“我心目中的好导师”评选活动于10月份正式启动,活动自发起以来就受到全校师生的热烈响应。经各院系研究生分会推荐及学生自主推荐,经过层层选拔与激烈角逐,最终,共有四十余位导师代表入围。周顺华教授作为交通运输工程学院推荐导师,在网络投票和现场投票环节中得到了全校广大师生的强烈支持,获得了同济大学第三届“我心目中的好导师”称号,同济大学副校长伍江教授为周老师颁奖,获此荣誉的还有来自其他不同院系的共计9名老师。




Copyright © 轨道交通结构建养课题组         

上海市嘉定区曹安公路4800号通达楼 邮编201804 电话:021-695838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