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担当
刘登科加入“美丽中国”,支教生涯绽放青春光彩
发布时间 : 2016-05-05

    课题组10级硕士研究生刘登科有感于课题组浓厚的感恩、尽责的氛围,于2013年7月至2015年2月加入非营利组织“美丽中国”。初期在云南省保山市昌宁县接受一个月的短期教育教学素质及技能培训,后赶赴广东省汕头市潮南区仙城镇深溪小学支教;支教期间先后任教于五年级一班、六年级一班,曾承担数学、美术、音乐、体育、信息技术等科目的教学工作,教学成绩突出,学生学习兴趣浓厚;注重学生综合素质的提升,在课余时间开设兴趣小组,例如:组织学生学习计算机工作原理及常见故障的处理,与同事合作组建学生足球队,负责学校图书馆的恢复使用、书目扩充及日常管理工作,带领学生开辟荒地种植蔬菜,不定期组织学生观看富有教育意义的影视短片等等,开展了一系列深受学生喜爱的活动。

Copyright © 轨道交通结构建养课题组         

上海市嘉定区曹安公路4800号通达楼 邮编201804 电话:021-695838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