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课题组周顺华教授当选为专业学会副理事长
发布时间 : 2016-10-24

2016年10月22~23日,第五届全国工程安全与防护学术会议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南京顺利召开。会议开幕前,中国岩石力学与工程学会工程安全与防护分会举行了第三届理事会换届,我院城市轨道与铁道工程系主任周顺华教授当选为副理事长,同时,系副主任肖军华副教授当选为理事。会议开幕后,周顺华教授应邀向大会做了题为《轨道交通结构安全面临的问题》的特邀报告。

中国岩石力学与工程学会(CSRME)是全国岩石力学与岩土工程科技工作者的学术性群众团体,主办《岩石力学与工程学报》、《地下空间与工程学报》、《岩石力学与岩土工程学报》英文版、《岩石力学与工程动态》四种期刊,涉及的专业领域包括水利水电、地质矿业、铁道交通、国防工程、灾害控制、环境保护等。工程安全与防护分会则着眼于上述领域中的各类工程安全问题,为致力于工程安全问题的发生机理、安全监测(检测)与监控理论及技术、风险分析技术、灾害预测预报技术、应急处理技术等方面的研究人员提供学术交流和探讨的平台。


Copyright © 轨道交通结构建养课题组         

上海市嘉定区曹安公路4800号通达楼 邮编201804 电话:021-695838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