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课题组周顺华教授等三位老师喜获专业学会技术发明一等奖
发布时间 : 2016-12-15

20161213日,第十四届全国岩石力学与工程学会大会在广州开幕,大会首先进行了颁奖仪式,以表彰在岩石力学与工程技术工作中做出创造性工作的单位和个人。由我院城市轨道与铁道工程系周顺华教授主持、肖军华副教授及刘建国老师参与完成的《长距离、大跨度、不限速下穿国铁既有线技术》项目喜获中国岩石力学与工程学会技术发明一等奖(本年度唯一一项)。

中国岩石力学与工程学会(CSRME)是全国岩石力学与岩土工程科技工作者的学术性群众团体,主办《岩石力学与工程学报》、《地下空间与工程学报》、《岩石力学与岩土工程学报》英文版、《岩石力学与工程动态》四种期刊,是一个涉及水利水电、地质矿业、铁道交通、国防工程、灾害控制、环境保护等专业领域的学术交流平台。


Copyright © 轨道交通结构建养课题组         

上海市嘉定区曹安公路4800号通达楼 邮编201804 电话:021-695838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