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学者
曾润忠
访问学者
华东交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土木工程系副教授。2007.9-2008.7作为访问学者在本课题组访问学习,主要从事管棚管幕及隧道施工技术的研究,参与厦门杏林大桥C标下穿铁路公路隧道工程关键技术研究等多项工作。 
李连生
访问学者
出生年月: 1969.6
出生地:内蒙古阿拉善左旗
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副教授。2008.9-2009.9作为访问学者在本课题组访问学习,主要从事大型基坑工程施工技术研究,参与了苏州站改建项目大型复杂软土深基坑工程关键技术研究等多项课题。

蒲传金
访问学者
出生年月:1979.3
出生地:四川 射洪
西南科技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副教授。2010.9-2011.2作为访问学者在本课题组访问学习,主要从事工程爆破与隧道施工技术的研究,参与《皖赣线电化隧道小间距下穿扩能隧道安全控制技术研究》等项目研究工作。

汪磊
访问学者
出生年月:1985.5
出生地:陕西 延安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城市轨道交通学院运营管理系助教。2011.9-2012.7作为访问学者在本课题组访问学习,主要从事隧道结构稳定性方面的研究,参与《盾构隧道接缝防水材料综合检测技术研究》等多项工作。

 

Copyright © 轨道交通结构建养课题组         

上海市嘉定区曹安公路4800号通达楼 邮编201804 电话:021-69583862